询问

(852) 2829 7079 | enquiry@cpa-hk.com.hk

选择公寓*
联络信息

最新资讯

入住服务式公寓有什么好处

OCTOBER 25, 2023  返回

服务式公寓是设施齐全的起居空间,大部份服务式公寓有开放式至三房不同布局,室内家俬家电,兼具厨房配置、提供管家洗烫清洁、投币洗衣及家居维修、宽带入户及24小时保安服务,除此之外,较大规模的服务式公寓更会有健身室、户外游泳池设施及便利店等配套,为住户提供贴心及安心的服务,令住户在入住服务式公寓期间生活更方便。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,每年吸引不少国际、跨境企业及人才落户香港,加上自住及投资港人,对位于核心地段的优质住宅需求殷切,服务式住宅因而更成为他们争相入住的理想居所。要想进一步了解更多入住服务式公寓的好处,请详阅下文:

 

入住服务式公寓好处

大部份服务式公寓,都具备以下3个特质,入住服务式公寓即可享受到以下好处:

完善家俬及家电设备

入住服务式公寓,基本上可以减省不少搬家时需要面对的烦恼,大部分公寓已配置日常生活必备的基本家俬及家电,住户携包入住,公寓更设有完善的厨房,为住户增添生活中的入厨乐趣。

度身订造贴心服务

服务式公寓一般有专业的服务团队,为住户提供文件打印及影印, 代收代发速递文件及包裹; 贴心的管家服务,家居清洁及维修、自助洗衣、宽带上网、24小时保安等服务。服务团队致力为住户提供个人化贴心服务及优质住宿体验,给住户一种家的感觉。

性价比高黄金地段生活

位于城市核心的服务式住宅,提供多元化消闲、运动设施,当中包括缓跑径,健身室及游泳池等;此外,位处核心地段的服务式住宅,周边集中多个大型购物商场、餐饮食肆等,地理位置优越,加上邻近港铁站,交通配套齐全,让住户可以过上性价比高的黄金地段生活。

 

立即联络湾仔服务式住宅会景阁

会景阁是具备以上所有优点的服务式公寓,位处湾仔临海地标,邻近五星级酒店及香港会议展览中心,不论你是长期居住港人、资深投资者、落户香港新港人,会景阁正是你的理想选择,立即联络我们,了解入住手续及会景阁服务式公寓的详情。